高空突降长3米墙皮,路过学生不幸被砸,头破血流,当场昏迷,情况危急。

  今天中午12:45分,很多路过西安市长安区绿园十字的市民都听到了一阵硬物坠落的声音,顺着声音的来源,只见一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倒在地上,血流不止。

  当《都市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也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而在被砸学生的周围仍有不少墙皮的残留物,地上还有一大滩血迹。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名小男孩今年13岁,姓张,是长安区兴国中学初一年级的学生,应该是中午放学回家经过事发地时,头部突然被从高空掉落的墙皮砸中。

  事发后,受伤的小张也是紧急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经检查,小张开放性颅脑损伤,病情相当危急,医院也建议孩子的父母将孩子转院到交大一附院进行抢救治疗。

  而说起这块突然掉落的墙皮,在现场勘查的民警告诉记者,这块高空坠物应该是从绿园十字升平大厦的18楼掉下来的,坠落的墙皮大概长3米,宽10厘米。

  为了安全起见,事发地已经被用警戒线为了起来,对于此事的具体情况,西安市长安分局派出所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据@陕视新闻 最新消息该学生已伤重不治身亡

  @陕视新闻【楼顶瓷片坠落 学生被砸身亡】今天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在西安长安区绿园十字东南角,一名初中生经过时不幸被楼顶掉落的瓷片砸中,经抢救无效身亡。死者13岁,是长安星火 中学初一学生。知情者说,当时孩子刚吃过凉皮往学校走,不料飞来横祸。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还有大量的瓷片和血迹。记者 王迪 冯玄  

  【(2)孩子爸爸痛哭:没见到孩子最后一面】孩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孩子爸爸起初情绪紧绷,和任何人都不说话。但突然拉住记者的手,情绪失控,边 哭边说:“我连娃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娃早上上学去了,不想再见面就成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