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街头现雷人标语 西安街头现雷人标语
西安街头现雷人标语 西安街头现雷人标语

  现在有些商家为了招徕顾客,打广告的时候是怎么吸引人眼球、怎么雷人怎么来,全然不顾其他人的感受,而在西安街头就有一则雷人广告语,那是相当雷。

  “专业做鸡 绝不从良”这是一家名为“第一佳大鸡排”的炸鸡店打出的广告语,而这雷死人不偿命的广告语一出来就让过路的市民是看的目瞪口呆~

  这不,有位大爷就说“专业做鸡 绝不从良”,这不就是误导人学坏吗?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打出这则广告语的炸鸡店位于西安市子午路十字西北角,而就是这个广告语是被今天早上进行正常巡查的含光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逮了个正着。

  工作人员:“我们判定这则广告违反了《广告法》第七条的规定,不得使用具有不良导向的语言进行广告宣传。而店内“鸡排行业,第一领军品牌”的宣传语违反了广告法第六条不得使用极限语言的规定。”

  除了店门口的这则广告,店内还有一则“鸡排行业 第一领军品牌”广告,因为使用了“第一领军”的极限语言,也属于违法广告。

  在工商人员的监督下,鸡排店主对违法广告进行了清理,而店主表示,他也是加盟的,而这都是别人设计的。

  工商人员介绍,现在很多商家为了吸引人的眼球,打广告无下限,各种雷人的广告词是层出不穷,这些广告,让人看了除了好笑难免有低俗之嫌,而对于做这些雷人广告的商家不仅违法,还得接受经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