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李永利)2岁女童傍晚跑到西北物流中心东门口玩耍,短短几分钟躺在地上满头是血不省人事。5月23日,西安市交警新城大队调取相关监控录像,确认孩子被一辆黑色小轿车夺去生命,目前已经初步锁定逃逸车辆,并希望目击市民提供确切线索。

  5月22日18时30分左右,暂住在西安市新城区北四合窑经营废品收购生意的张先生和妻子正在院子里整理废品,2岁的女儿只身跑到对面西北物流中心东门口收费亭附近玩耍。短短几分钟后,女收费员急急忙忙跑过来说孩子出事了。

  张先生和妻子跑出去一看,女儿躺在收费亭旁边地面上一动不动。张先生立即抱起满头是血的女儿赶往西京医院,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伤势疑似交通事故所致。张先生随即报警。

  5月23日,西安市交警新城大队事故科赵科长说,据西北物流中心东门口收费亭女收费员讲,她当时没有看见孩子被车撞倒的场面,但在孩子出事以后,看到一辆黑色小轿车从物流中心院子里出去。交警调取现场周边相关监控录像查询发现,女收费员描述的车辆与肇事逃逸车辆接近。他们经过扩大监控录像范围,已经初步锁定了肇事车辆,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同时希望市民积极提供确切线索,并拨打13609260898,与民警李毅联系。

  女孩的父亲张先生说,他是河南人,十几年前来西安打工,后来经营废品收购生意,目前一家人租住在北四合窑。他们忙的时候,孩子就一个人经常在收购站门口玩耍,出事的物流中心东门,也是孩子经常和她妈妈去玩耍的地方。他现在只想让撞倒孩子的那辆肇事车司机,尽快到公安机关去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