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早在春节前,由陕西著名相声演员苗阜、王声表演的反腐相声就已经备受人民关注,在今天(2月19日)的央视羊年春晚上,他们表演的反腐相声《这不是我的》没有让观众失望,虽然有网友认为相比他们去年的《满腹经纶》来说,《这不是我的》的节奏明显较慢,但几个包袱抖开后,仍然引来观众阵阵大笑。

  相声金句

  1、这不是我的!

  2、曾子曰,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3、蓝脸的道尔顿盗御马,红色的工资不够花。

  4、在风中凌乱。

  5、不约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6、防微杜渐!老虎苍蝇一起打,是害虫都得铲除!

  网友热评

  网友“熊抓鱼一拍一个准儿”:看来之前说的尺度大不是炒作,是很突破啊,不错,春晚最棒的节目!去年就觉得他们说的不错,难得的相声新秀,等到现在挺值。

  网友“雪竹剑影53”:这才是相声,不是几个段子攒到一块就叫相声。

  网友“李錄傑”:尺度真的很大!给苗阜和王声赞一个!!!不过,他们可不是相声新人了,春晚新人还差不多。

  网友“拨了盖哪去了”:太棒了,越来越爱你俩了,喵爷的瞎谝,声声子的呆萌,继续努力,注意身体啊,新春快乐.

  网友“松松松要努力奋斗蒽”:处女座悄悄被黑。不过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清理害虫的人越来越多,公德意识强起来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