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现身西安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古天乐现身西安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古天乐现身西安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古天乐现身西安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西部网娱乐讯(记者姜洁 实习生胡晋云) 12月6日中午,著名影星古天乐现身西安小寨出席活动。虽然当天气温降至零下但也没有阻止古城粉丝追星的热情。古天乐的号召力吸引到大批粉丝围观,人流量大到主办方出动了上百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险些导致周边交通“瘫痪”,甚至连附近的天桥上都挤满了一堵男神风采的观众。

  活动当天西安气温降至零下1度,古天乐却不改帅气本色戴着黑超亮相,单衣单裤还露出脚踝,尽显帅气性感。但别以为男神不怕冷,被问及此次来西安最大的感受,古天乐只呼“天气太冷”。

  面对西安粉丝的热情,古天乐也敬业地跑满整个舞台和观众互动,虽然整个活动时间不到半小时,但他还是满足粉丝要求和全场大合影,有粉丝不时被冲破层层保安上台,古天乐也乐意合影握手送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