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榆林市绥德县一名女子通过“陌陌”聊天软件认识了两名男子,并分别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可是没想到,在最近的一次约会中,她被两名男子强行拍下艳照,全身价值7万元的黄金首饰被抢走。

  今年40岁的受害人郝某是榆林市绥德县人,今年7月初通过“陌陌”聊天软件认识了卜某,郝某主动加了卜某的账号后,两人开始聊天。

  绥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案审中队中队长 马建华:“第二天,受害人郝某就来到绥德滨河大道一宾馆,和犯罪嫌疑人卜某就进行了约会,并且发生了关系,至此两人开始交往。在交往过程中,受害人郝某感觉到,犯罪嫌疑人卜某为人不地道,应该属于不良青年,而犯罪嫌疑人卜某认为受害人郝某爱财,经常在陌友圈里边炫富,炫性感,对受害人郝某感觉也不是很好。”

  两人在陌陌上多次激烈争吵后,卜某产生了报复念头。9月20号,犯罪嫌疑人卜某和朋友高某从榆林来到绥德,约郝某一起吃饭,郝某主动留下高某的联系方式,两人很快聊得火热。10月14号,高某花30元买了一枚假玫瑰金镶钻戒指。

  绥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审中队中队长 马建华:“称他花了七八千元给受害人买的礼物,要交给受害人,受害人听到后,就出来跟犯罪嫌疑人高某约会见面。”

  卜某认为郝某已经上钩,让高某10月15号再次将郝某约到宾馆。随后卜某进入宾馆房间,和高某一起用床单将郝某双手反绑,用毛巾将嘴堵上。这时,郝某下身只穿内裤,狼狈不堪。

  犯罪嫌疑人 卜某:“我就照几张(照片)给她老公发过去,让她老公收拾她去。她手绑着呢,我们把项链都拿走,我看见有个包,包里边有几千块钱我也把钱拿走了。”

  当时,郝某手上戴着3枚黄金戒指,七个黄金手镯和一根黄金手链,脖子上还有一根黄金项链,总重量200多克,价值7万多元,全部被抢走。被捆绑的郝某跌跌撞撞从房间跑出来后报警。10月28号,警方通过技侦手段很快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据查,犯罪嫌疑人卜某、高某,今年26岁,曾因抢劫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3年,二人在监狱认识,分别于2012年、2011年出狱。目前,卜某、高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