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近日,延安市子长县一个2男4女的“卖淫团伙”备受关注,涉事卖淫的4个卖淫女孩均为未成年人,而在民警审讯过程中,一女子称自愿为男友即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出卖身体。目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因涉嫌组织,强迫卖淫罪被子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涉案的4名未成年少女被解救。

  日前,陕西省延安市子长警方对城区治安进行巡逻时,在一招待所发现有2男4女外地人神色慌张,身份可疑。民警将其带回,经审讯认定是一起涉嫌组织诱骗少女卖淫的刑事案件。侦查结果显示,刘某、张某2014年农历正月以来,利用聊天软件,通过诱骗、胁迫等方式组织未成年少女长期流窜各地从事卖淫活动。

  目前,刘某、张某因涉嫌组织、强迫卖淫罪被子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招待所老板闫某涉嫌容留他人卖淫罪被子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涉案少女被成功解救,因均系未成年人,该局民警在说服教育后将其逐一送交家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