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都说冲动是魔鬼,今天(10月25日)上午在西安吉祥村就发生了一起命案,几个年轻人一大早起了冲突,导致其中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早上十点多,记者来到西安市吉祥村,发现案发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起来,不幸身亡的是一名年轻男子。

  目击者:一个人跑,两个人追,就是往过跑。

  记者:一个人跑两个人追,谁追的?

  目击者:谁追的也没看清楚,两个人都是男的,从那个地方跑过去,从那个十字路口就跑那边去了。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男子从吉祥村里的一个网吧出来,后面有两个人追着他,但具体过程并不清楚,只是这名男子跑到另外一个巷子时就倒地不起了。

  目击者:我以为没事嘛,玩嘛,都跑过去了。两个都是娃,二十来岁,都差不多。

  目击者:从那边跑过来,跌在这就死了。

  据现场知情群众介绍,死者是陕西安康人,今年二十多岁,今天凌晨喝酒之后到吉祥村里的一家网吧找自己的女朋友,发现女友和一名以前相识的男网友在一起上网玩游戏,当时就找这名男子理论,双方在这个过程中发生冲突,结果被这名男子一刀扎在胸部要害部位。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