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队队员郭晓妮(左一)拿下11分,帮助陕西队取胜。

  陕西队以21比14轻取湖北队,进入三人篮球项目女子U19组半决赛。

  西部网讯(十四运会特别报道团队记者 兰逊鸽) 9月19日晚上,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的十四运会三人篮球项目女子U19组1/4决赛中,陕西队以21比14轻取湖北队,进入明天的半决赛。陕西队队员郭晓妮本场比赛豪取11分,成为全场得分王。

  对阵湖北队的比赛,两队开局打得异常胶着,双方比分从1比1交替上升到8比8。随后,陕西队内突外投,曹博怡、王佳玉先后得分,郭晓妮外线连进三球,将比分扩大至15比9。比赛最后阶段,陕西队20比12早早拿到赛点,却迟迟未能再有突破。暂停过后,陕西队队员曹博仪接队友传球,篮下得分,陕西队在比赛还剩2分05秒时,率先夺得21分,取得胜利。

  赛后,郭晓妮说,这次比赛对陕西很重要,赛前队伍做了充分的准备,“淘汰赛我们要是输了,后面就没有机会了,所以必须要拼!”对本场比赛自己拿到11分的高分,郭晓妮则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会有比较多的球权,拿到这个分数当然也离不开球队整体的努力。

  比赛当晚,天空下起了小雨,可依然没有阻挡西安交大附中的同学们来为陕西队加油。陕西队的郭晓妮正出自交大附中,作为“师姐”,她表示,“要为学弟学妹们起到表率作用,有他们在现场加油,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9月20日,陕西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河南队。此前陕西队曾在循环赛中惜败河南队,此役再度面对“老对手”,陕西队将为晋级决赛全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