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1月10日7时30分左右,在西安市阎良区蓝天路一处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在经过该路口时被一辆轿车撞上,造成电动车男子身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寻找事故目击者。

  “谁路过了目击现场?请看到车祸现场的目击者尽快提供有效线索,帮帮这位年轻的妈妈和一对只有8个月大的双胞胎。”昨天上午,一则寻找事发现场目击者的信息在阎良市民的朋友圈里传开。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从阎良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车祸发生时,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头部重重撞在轿车前挡风玻璃上,其所骑的电动车则被撞出去十几米远。随后,轿车失控冲进右侧一处较宽的绿化隔离带内才停下。被撞的电动车严重受损,现场散落着大量车辆残片。

  记者了解到,被撞男子在被送到附近医院时已经瞳孔放大。由于其伤势较重,交警联系到男子家属及同事后,将其紧急转到西安市一家医院接受手术治疗,但仍没有挽回其生命。

  据警方介绍,尤其令人难过的是,被撞身亡男子家中还有一对8个月大的双胞胎需要照顾,其妻子难以接受发生的这一切,希望有目击者或知情者能与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联系,提供车祸发生时的重要线索。

  文/图 李建军 本报记者 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