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的老周遭遇天价拖车费,从临潼到西安,拖车费用竟高达150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老周:“从临潼到西安托车费要15000元,这明显是宰人的。”

  15000元!是谁开出的这天价拖车费?车主老周告诉《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这费用是一个信贷公司开出的。

  老周:“去年11月9号,没有给我打任何招呼,到小区把车拖走了,出门的时候我媳妇发现了,人家才说我的贷款逾期了。”

  老周是临潼人,去年6月份在人人聚财西安二店作了5万2千元的抵押贷款,自己爱车的产权证就抵给了对方。按照约定,每月连本带息还款3777元。

  是不是没有给人家还钱呢?老周告诉记者,钱是一直还着,只不过其中的一个月少还了几百,于是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老周:“前三个月都正常还着呢,到第四个月也就是10月12号,我人在外地,让朋友帮忙还,朋友还了3000元少还了700多元,我都不太清楚。然后信贷公司也没有任何提示,到11月就强行把车拖走了。”

  最让老周无奈的是当他前往信贷公司,准备还上逾期的钱,要回自己的车时,信贷公司的一笔账彻底让他傻眼了。

  老周:“给我算了余款4万多。违约金5000元,停车费1000元,托车费15000。”

  老周说,多出来的本金和违约金,他本想着打掉牙往肚子咽,交了算了,可是临潼到15000元的拖车费实在让他想不通。

  记者根据老周提供的客服电话,致电了这家信贷公司的客服人员。

  人人聚财 西安二店 工作人员:“这有人员的费用。”

  记者:“几个人?”

  人人聚财 西安二店 工作人员:“不止一两个。”

  临潼到西安的距离大家都知道有多远,正常的拖车费是多少呢?记者对西安一家拖车公司进行了咨询。

  拖车公司 工作人员:“450元。”

  我们就按500元计算,这信贷公司的拖车费足足高出30倍呀,为什么会高出这么多?仅仅是因为人员费用吗?随后,这家信贷公司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记者和老周更为吃惊!

  人人聚财 西安二店 工作人员:“拖车费公司要挣你钱呢,这就是霸王条款。”

  如此霸道的解释让老周实在无法接受,目前,老周已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的工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