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都知道,捡到一分钱都要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可是有一名男子的做法却十分的不光彩。昨天,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韩先生时,说起自己丢失的钱包,韩先生仍气愤不已。

  韩先生:“我下午四点多,来这加油,当时钱包就在车门这地方放着,加完油回到单位发现钱包不见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由于回单位的途中没有再停车,韩先生确定钱包就是掉在了加油站。果然,通过调看当天下午的监控,发现了丢失钱包的踪迹。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韩先生在加油站内一共有两次开车门的动作,下车的时候钱包还没有掉出来,可是就在临走开车门的时候,他的黑色钱包正好从车门处掉了下来。但是由于韩先生的车辆比较高,而且当时正在和周围人说话,就没有看到掉在地上的钱包。

  韩先生:“后来有个骑摩托的师傅,提个壶来加油,还问了一下周围的人,然后有个戴眼镜的小伙过来就把我的钱包捡走了。”

  韩先生说的戴眼镜的小伙子,是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男子。他当时也在加油,站的位置背对钱包。可是在听到有人询问后,这名男子便转身淡定的走过去,从容的捡起了地上的钱包。

  韩先生:“戴个眼镜看着斯斯文文,没想到会做出这种事……”

  韩先生说,自己的钱包里就装了一千多现金,也没有什么重要的证件和卡。他觉得钱可以不要,但这个钱包是女儿送给自己的礼物,比较有纪念意义。无论这名捡到钱包的男子是出于什么目的,他都希望对方能尽快联系他,将钱包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