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可在7月25日,做米线生意的王女士(化名)就因为动了口,结果把麻烦惹大了,因为,她是真格的上嘴咬人了!

  25日早上七点多,小伙小江(化名)来到西安市长安区西崔家村王女士的米线店里要吃米线。

  小江:“我说你们有一次性筷子没有。”

  王女士:“我说没有,大家都用的这个。”

  小江:“我说那你别下了,我不吃了。”

  王女士:“我米线都煮了,你知道米线煮了是不能放的。”

  随后,改变主意的小江便去隔壁吃凉皮儿了,已经煮了米线的王女士不乐意了,撵到凉皮店里找小江。

  凉皮经营户:“那个女的过来把我手一按,说你不能调皮子。”

  王女士称,小江不吃可以,但是做生意不容易,小江应该掏钱。

  一个不吃米线了,一个非得让掏钱,两人这一吵,这小摩擦就升级了,两人说着说着就打了起来。

  小江:“她老汉就扑过来了,拿着勺和刀准备打我呢。”

  而据凉皮店的老板透露,小江并没有动手。

  一看小江死活不愿意给那4块钱的米线钱,生气的王女士就给小江来了个狠的,直接将小江给咬了一口。

  挨了一口的小江不答应了,报了警,民警把王女士带回派出所,小江看完病之后,民警经过三个小时的调解,王女士赔偿了小江2100块钱,这事儿才算是尘埃落定。

  本来只是4块钱的小事儿,就因为不冷静,咬了人家一口,反而让自己损失高达500多倍,这买卖真的是一点儿也不划算。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伙,遇事一定要好好说话,可千万别动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