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西安7月26日电(记者 毛海峰)据陕西省延安市纪委介绍,延安市认真治理公职人员参与赌博问题,近期查处了6名公职人员赌博事件。

  汪晓涛,宝塔区市场沟小学党支部书记。7月10日上班期间,汪晓涛在窑苑宾馆内赌博,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3000元的处罚决定。给予汪晓涛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师发平,宝塔区水产站职工。7月10日上班期间,师发平在窑苑宾馆内赌博,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3000元的处罚决定。给予师发平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李杰,延安热电厂职工。7月14日上班期间,李杰在西湖人家茶楼内赌博,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3000元的处罚决定。给予李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艾胜利,子长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职工。7月10日,艾胜利在延安品茗茶社内赌博,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3000元的处罚决定。给予艾胜利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徐尧,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部工作人员。7月14日下班后,徐尧在西湖人家茶楼内赌博,公安机关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3000元的处罚决定。给予徐尧行政警告处分。

  刘兆云,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部工作人员。7月14日下班后,刘兆云在西湖人家茶楼内赌博,公安机关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3000元的处罚决定。给予刘兆云行政警告处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