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春游武当 常规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13-03-05 10:58:48  来源:武当山旅游网

  武当山,是著名的山岳风景旅游胜地。胜景有箭镞林立的72峰、绝壁深悬的36岩、激湍飞流的24涧、云腾雾蒸的11洞、玄妙奇特的10石9台等。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被誉为“一柱擎天”,四周群峰向主峰倾斜,形成“万山来朝”的奇观。武当山的药用植物丰富,在《本草纲目》记载的1800多种中草药中,武当山就有400多种。据1985年药用植物普查结果,已知全山有药材617种,因此,武当山有“天然药库”之称。 

  1、武当山一日游

  乘观光车至琼台(索道上下)游金顶(求福求升迁),回转乘车游太子坡(求学业),转乘车游南岩宫(求子求平安)、紫霄宫(求财运佑父母),返程下山游览论剑武当购物广场。

  2、武当山二日游

  A线:D1.参观武当竹博士健康生活馆,乘观光车至琼台(索道单上)游金顶(求福求升迁),徒步下山游朝天宫、黄龙洞、榔梅祠、南岩宫(求子求平安),宿乌鸦岭。

  D2.游紫霄宫(求财运佑父母)、逍遥谷(猕猴剧场、武术表演)、太子坡(求学业)、磨针井、玄岳门、太极湖水上游、武当博物馆、武当新区(可夜游)。

  B线:D1.游磨针井、太子坡(求学业)、逍遥谷(猕猴剧场、武术表演)、紫霄宫(求财运佑父母)、南岩宫(求子求平安),参观竹博士健康生活馆,夜游武当新区,在太极剧场观看《天下武当》演出。

  D2.乘车至琼台(索道上)游金顶(求福求升迁),徒步下山游朝天宫、黄龙洞、榔梅祠、论剑武当购物广场、玄岳门、太极湖水上游、武当博物馆。

  C线:D1.乘车至琼台(索道上)游金顶(求福求升迁)、徒步下山游朝天宫、黄龙洞、榔梅祠、太子坡(求学业)、论剑武当购物广场、玄岳门、太极湖水上游、武当博物馆、夜观武乐盛典《太极武当》。

  D2.参观竹博士健康生活馆,游磨针井、太子坡(求学业)、逍遥谷(猕猴剧场、武术表演)、紫霄宫(求财运佑父母)、榔梅祠、南岩宫(求子求平安),游武当新区(可夜游)。

  3、武当山水三日游

  D1.参观竹博士健康生活馆,乘车至乌鸦岭,徒步(上下)金顶:徒游榔梅祠、黄龙洞、朝天宫、金顶(求福求升迁)。

  D2.游磨针井、太子坡(求学业)、逍遥谷(猕猴剧场、武术表演)、紫霄宫(求财运佑父母)、南岩宫(求子求平安),游武当新区(可夜游),夜观武乐盛典《太极武当》。

  D3.游玉虚宫、玄岳门、遇真宫、太极湖水上游、元和观、武当山博物馆,游武当新区(可夜游)。

  4、鄂西生态四日游

  D1.游览道教圣地内家拳发祥地武当山:金顶、南岩宫、紫霄宫、太子坡,武当新区(夜游)。

  D2.赴神农架林区,中途游览燕子垭、红坪画廊、神农坛。

  D3.游览神农架自然保护区。

  D4.赴宜昌游览三峡大坝、坛子岭观景台、葛洲坝。

  5、武当山—西安四日游

  D1.赴武当山,游南岩宫、紫霄宫、逍遥谷、太子坡,夜观武乐盛典《太极武当》。

  D2.游金顶、磨针井、玄岳门、太极湖水上游、武当博物馆,游武当新区(可夜游)。

  D3.乘车赴西安,游华清池、秦始皇陵、兵马俑。

  D4.参观法门寺、乾陵、永泰公主墓。

  6、武当深度游

  1.武当武术鉴赏游:观武术表演,随道人习武、修炼打坐;

  2.武当影视实景游:去明星去过的景点,感受影视拍摄实景;

  3.武当道教养生游:看道教法事,品道家斋饭、道医问诊、周易预测、神像开光、抽签,习武当养生动、静功;

  4.武当建筑古迹游:一览武当古建筑千年历史风采,感受世界遗产恢弘苍劲之神韵——世界最大宗教建筑群;

  5.武当问道寻梦游:道教圣地,皇家道场,中国古代最灵验的地方,72福地之一。武当山---灵:玉虚宫求健康---太子坡求学游----紫霄宫求财佑父母----南岩宫求子求平安---金顶求福求升迁。

  6.武当自然风光游:赏国家地质公园 、世界最大自然奇观——72峰朝大顶、世界最大的人文奇观---天造玄武;览人间仙境——逍遥谷生态游;游亚洲最大人工淡水湖——太极湖(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

  7、武当新区精华游

  乘车前往武当山最大的道教宫观玉虚宫(600年前所建)----参观全国景区最大的博物馆---武当大剧院---武当武术国际交流中心(举办过国家和世界级活动30次)----众晶太极湖酒店(华中地区最高端的养生度假酒店)----武当地质博物馆----武当旅游发展中心---太和楼----太极剧场演出(全国一流剧场,世界最大舞台)----善水街(武当休闲购物娱乐、天下名吃、看亚洲最大水幕电影),同时沿线景观小品、泛舟湖面、古桥横跨、山水相映、婚纱拍照、夹岸漫步、美不胜收,夜游武当新区最佳。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榆林同时列入5个国家级区域规划
  2. 2西安东大街命案追踪 父亲不知道儿子闯下大祸
  3. 321岁女子东大街被杀续 现场监控显示案发过程31秒
  4. 4延安新区将城市建到山上去 削山建城全国首创
  5. 5陕高温持续半月 今起或有雷雨降温明起三天都有雨
  6. 621岁女子东大街被杀视频曝光 正准备回家过端午
  7. 7中考气温创近五年之最 各考点启动紧急降温措施
  8. 8榆林煤矿采空区塌陷引发同日两起地震(图)
  9. 9礼泉女孩高考后发现是黑户
  10. 10董军:西安的规划建设不求最大最强 但求最具特色

专题更多>>

你是什么馅的粽子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粽子,他们有最纯真的情怀和最纯洁的心灵,测试一下你是什么馅的…[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