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以体验大会形式发布简单易用智能新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04-29 10:26:5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4月12日,海信电器(600060)2012年春季新品发布活动在时尚艺术前沿阵地北京798以“体验大会”的形式举行。体验大会上,海信推出“Live Smart”传播口号,强调以不断创新的智能电视产品,让顾客畅享更加人性化的全新智能生活。

  据悉,2011年海信把“智能化”确定为集团发展战略,明确表示海信智能化战略的核心就是追求顾客体验。

  “智能就是简单,大家都想用、都会用的智能产品才是好产品,简单易用的智能产品才能产生价值,有价值才能有生命力”,发布会上,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阐述了海信对于智能产品的评价标准,并表示,海信今后所有的智能电视都要突出简单易用的产品理念,都要以顾客体验为核心。

  此次海信同时发布了XT770、K580、K560三大系列智能电视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实现了更加丰富的内容选择,更加简便的操控体验,并且为顾客创造了跨空间的交流共享平台。海信在推出“大智能电视”的同时,还发布了M1101AT、M1101AS和M170AT、M170AS四款“小电视”--I’TV新产品,将“多屏互动、无线精彩”推向高潮。

  海信全球首创的“电视汇”功能,打破频道间的界限,引领“电视新看法”。海信智能新电视把电视节目按栏目、时段、用户地域等维度进行分门别类,以导航界面呈现,让顾客对正在播放的节目一目了然,无需频繁换台即可方便观看,大大改善了顾客收看电视节目的体验。

  “围观”是海信独有的系统级电视社交应用,通过此系统,顾客可以自己组成“圈子”,自由分享自己喜欢的视频、音乐、图片,网页,电视应用等等,这种打破时空界限的交流共享,让海信智能电视成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Social TV。

  通过智能云存储业务,海信智能电视的顾客可以免费获得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顾客的照片、视频、音乐等各种个人媒体内容,都可以通过海信云平台在I’TV、手机等各类终端设备间进行存储、同步与交互分享。

  此次发布的海信智能新电视还应用了语义识别等智能交互方式,通过简单的自然语言,就可以帮助顾客完成音量调节、换台操作、内容搜索匹配以及模式识别等服务。

  顾客正成为驱动各个行业发展的原动力,为了将顾客体验做到极致,海信还首次邀请了被海信命名为“Smart信封团”的忠诚顾客群全程参与此次活动。“Smart信封团”是海信专门为顾客打造的体验平台,倡导与品牌粉丝无缝隙接触,成为“Smart信封”将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海信电视的新技术、新产品,海信也将获取顾客对海信电视的第一手使用感受,便于及时改进产品和服务。

  据中怡康统计, 2012年1-2月份,海信智能电视以高达18.81%的市场销售额占有率继续保持排名第一。刘洪新表示:“智能时代,决胜市场的关键首先在于‘顾客体验’如何,海信的产品企划、设计、开发和市场推广就是要与顾客的心理期望相吻合,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唯有如此,口碑推荐与重复购买才会成为可能。”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凌晨1时明光路渣土车出租车相撞
  2. 2因加工地沟油被村民举报
  3. 3白鹭湾小区刚出生男婴被抛下楼
  4. 4西安楼市三月开始“回暖”
  5. 5地下荒淫影棚数百元可性虐
  6. 6微博热传“男生最帅”大学
  7. 7高速路旁绿化带1600多棵树被砍
  8. 8骗子上门推销“油污净”
  9. 9志丹一中学生上捡飞出操场的足球时触电不幸身亡
  10. 10西安利用边角地块建立体停车场

专题更多>>

集体下跪背后 医患纠纷何时休

灵堂前,一位中年男子痛哭流涕念着追悼词,两旁站着戴白花的年轻男女。念毕,中年男子和两旁站立者…[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