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i一“语”中的 长虹率先进入人工智能电视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04-23 11:16:56  

  2012年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电视元年。家电企业纷纷推出语音智控为主的智能电视,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长虹Ciri语音智能电视,体验过的网友纷纷表示:聪明电视真的会“听“话!

  语音智能电视 引领家电行业迈入新智能时代

  据长虹消息称,2012年长虹80%的产品将升级为基于android4.0操作系统的ciri智能语音智能电视,具备智能语音控制、手势识别等多项前沿科技。包括长虹CIRI语音智能电视3000、4000、5000、6000、7000、9000等六大系列。

  语音智能电视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据了解,语音智能电视中设计的语音助理让聪明的语音智能电视更像是一个提供海量音视频服务的家庭成员,而不是一堆冰冷的机器。这也是长虹语音智能电视在国内广受关注的原因。

  长虹CIRI语音智能电视  聪明电视听我的

  “请问需要我做什么?”“我想找养狗狗的秘籍。”“稍等,正在为您搜索……”长虹语音智能电视演示现场,内置于语音智能电视的虚拟精灵“小C”的正与机主进行对话。语音智能电视可以直接靠语音指令完成换台、电视节目查询、网络搜索等工作。同时,长虹语音智能电视还能以完全拟人化的交流方式与使用者沟通,你可以关心“她”,调侃“她”,甚至与“她”互诉衷肠。这些时尚、先进的理念和科技的植入,让只能“看”的电视变成了“玩”的电视。

  据了解,在语音智能电视的设计上,为了能让用户“玩”得尽兴、“玩”得开心,语音智能电视不用遥控器,仅凭语音指令就能完成换台、电视节目查询、网络浏览/搜索、文字输入等各种操作。甚至,长虹语音智能电视还可以辨别男女不同的嗓音,根据声音判断用户的年龄,与各年龄段的用户“贴心”交谈。使用过程中,用户只需告诉语音智能电视要做什么,长虹语音智能电视就可以快速的为用户切换到相应的应用界面,彻底解放用户的手脚。先进的语音智能电视技术让用户只需要动一动口,就可以让聪明的语音语音智能电视听主人的指挥。

  CIRI一语中的 再造智能行业竞争新格局

  长虹CIRI语音智能电视的研发成功,将会形成传统电视产业竞争新的格局。从只听得到英法德语的Siri,到能识别中文甚至方言的智能语音智能电视Ciri,这不仅昭示着智能语音智能电视这一概念成为2012彩电行业的新亮点,更显示出国产力量在技术研发、追赶世界科技前沿过程中的坚实力量。长虹表示,长虹坚定的推进智能方向,而智能电视关键要解决的是交互体验,“语音交互、体感交互、以及未来基于体感识别带来的与情感有关的交互,是长虹重点围绕的三项,而语音智能电视的主要技术——语音交互是当前的重要突破点。

  据长虹最新消息透露,五一期间,长虹将发动拒绝无“聊“电视的抢购活动,届时,长虹A5000、6000、4000等CIRI语音智能电视将全面上市,惠及全国,全面淘汰普通云电视,率先开启语音智能电视普及风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凌晨1时明光路渣土车出租车相撞
  2. 2因加工地沟油被村民举报
  3. 3白鹭湾小区刚出生男婴被抛下楼
  4. 4西安楼市三月开始“回暖”
  5. 5地下荒淫影棚数百元可性虐
  6. 6微博热传“男生最帅”大学
  7. 7高速路旁绿化带1600多棵树被砍
  8. 8骗子上门推销“油污净”
  9. 9志丹一中学生上捡飞出操场的足球时触电不幸身亡
  10. 10西安利用边角地块建立体停车场

专题更多>>

集体下跪背后 医患纠纷何时休

灵堂前,一位中年男子痛哭流涕念着追悼词,两旁站着戴白花的年轻男女。念毕,中年男子和两旁站立者…[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