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参与2012年“地球一小时”熄灯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04-01 11:05:41  来源:陕西旅游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参与2012年“地球一小时”熄灯计划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参与2012年“地球一小时”熄灯计划
共创地球美好未来共创地球美好未来
这个一小时,与威斯汀在一起这个一小时,与威斯汀在一起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将参与3月31日世界范围内实行的熄灯一小时计划,为地球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推行的全球环保活动 - “地球一小时”,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将熄灭电灯。2011年“地球一小时”俨然成为史上规模最大的环保活动,已有13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了这项应对气候变化的活动。从亚太地区、欧洲、非洲到美洲的标志性地标建筑均熄灯一小时,世界各地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亦关闭了电灯,关注和保护人类共有的家园 - 地球。

  在母公司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感召下,西安威斯汀大酒店将参与3月31日晚上8:30(当地时间)推行的“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包括关闭外部指示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在适当的公共区域,如餐厅和酒吧,使用蜡烛照明;并将于3月31日晚在酒店全新开业的大堂吧举办“与我共度地球一小时”的一系列熄灯活动。

  “地球一小时”得到了世界各地喜达屋酒店的大力支持。去年,酒店提供其切实参与“地球一小时”引人注目的视频图像。

  “西安威斯汀大酒店会一直支持与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我相信所有人只要做出一个小的贡献,就能积聚大的力量。”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董事总经理,麦格迪。安尼斯先生说。

  喜达屋是自愿履行全球性熄灯计划最大的国际集团之一,今年将是其第四次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关于“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全球性公益活动,呼吁个人、商业组织以及政府部门在指定的一小时内关闭电灯,承诺为地球环境做出积极的改变。

  2012年“地球一小时”的重心是呼吁世界地标性建筑以及超越种族、宗教、文化、社会、年代和地域的人们在指定的一小时内熄灯,实现“让我们团结一致,保护地球环境”的承诺。2012年“地球一小时”将在3月31日晚上8:30实行(当地时间)。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9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西安五千辆车出城几万人进山 交警:注意安全
  2. 2连撞3车后货车冲下30米悬崖致2死 事发西汉高速
  3. 3二期扩建工程昨竣工 西咸机场T3航站楼5月初启用
  4. 4一夜不归交200元 丈夫一年欠妻3万多被讨不归费
  5. 5今日至4月4日西安降压供水 部分高层或停水
  6. 619岁女出纳携20万公款 上班途中遭绑架(图)
  7. 7万科精装房陷纸板门 网曝衣柜鞋柜竟是纸做的
  8. 811岁陕西女童被拐新疆当小姐 被解救时浑身是病
  9. 9大唐芙蓉园重现上巳节古风 千余少女行成人礼
  10. 10陕西10市竞争力排名出炉 陕北更有钱陕南更宜居

专题更多>>

西安小吃能不能拿第一

西安真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来的“亚洲十佳小吃城市”中唯一上榜的内地城市?…[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