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加拿大及北美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03-28 16:23:16  来源:陕西旅游

  枫叶之国加拿大,一直以来以其非凡的自然景致、人文景观以及一流的购物餐饮娱乐深深地吸引着中国的游客。随着加拿大总理哈柏于2012年2月份的访华之旅,并且表示将深化加重旅游业的交流之际,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多伦多旅游局携手海南航空、北京山水假日旅行社于2012年3月27日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人民广场索菲特大酒店成功打造西安乃至西北市场最大规模的加拿大以及北美旅游推介会。

  为什么选择西安作为这次推介会的举办地?因为作为西北地区的门户,西安,拥有者深厚的文化底蕴;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每年都会接待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游客到访,旅游产业在当地以及周边占有重要的比重。同时随着经济文化事业的逐年发展,西北地区的客人已经不仅满足于国内以及周边国家的旅游,他们需要不断走出国门,体验异国风情。此次推介会中,陕西省境内的旅行社同行以及邻近省份的外地旅行社业者都应邀光临,规模空前。

  北京山水假日旅行社随着建安大市场的开放,就一直在不断地致力于建安大旅游事业的推广,并且在不断开发加拿大以及北美的路线,为了此次推介活动特意和安大略省旅游局,多伦多旅游局以及海航,倾力打造了加拿大东岸一地的新产品以及加拿大东岸结合美国东岸的新产品。北京山水假日旅行社以其专业的素养,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愿为西北地区的客人畅游加拿大提供便利条件,并进一步推进中加的旅游与文化交流。在中国加拿大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这次活动中,安大略省旅游局,多伦多旅游局除了向来宾推介常规的景点和城市如加拿大第一大城市——时尚典雅的多伦多,2011年入选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户外无支撑高空行走项目——CN塔边缘行走(Edge Walk);世界奇迹——世界蜜月之都、宏伟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世界著名的红酒以及冰酒产区——酒品全球屡获殊荣的尼亚加拉湖边小镇以及周边酒庄;世界上最美丽的首都——渥太华之外,还着力推介了一些特色产品,如自驾游,亲子游,温泉游,探险游等等项目,以期满足游客对旅游产品的各种需求。加拿大是个多姿多彩、四季分明的国度,在不同的季节前往那里,在不同节日前往,加拿大都会带给你全新的异国体验。

  海南航空公司开通了北京至多伦多往返的航线之后,正在不断加大运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并且将于今年7月中旬之后在多伦多航线上加到每周4个班次,这将大大方便国内游客前往加拿大去观光旅游及商务度假的需求,同时,海南航空在西安拥有自己的基地,这也大大方便了陕西省以及周边省份对于加拿大的出行需求,做到一站式无缝对接,使大家节约了出行时间和成本,更为西部客人的出行提供便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西安五千辆车出城几万人进山 交警:注意安全
  2. 2连撞3车后货车冲下30米悬崖致2死 事发西汉高速
  3. 3二期扩建工程昨竣工 西咸机场T3航站楼5月初启用
  4. 4一夜不归交200元 丈夫一年欠妻3万多被讨不归费
  5. 5今日至4月4日西安降压供水 部分高层或停水
  6. 619岁女出纳携20万公款 上班途中遭绑架(图)
  7. 7万科精装房陷纸板门 网曝衣柜鞋柜竟是纸做的
  8. 811岁陕西女童被拐新疆当小姐 被解救时浑身是病
  9. 9大唐芙蓉园重现上巳节古风 千余少女行成人礼
  10. 10陕西10市竞争力排名出炉 陕北更有钱陕南更宜居

专题更多>>

西安小吃能不能拿第一

西安真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来的“亚洲十佳小吃城市”中唯一上榜的内地城市?…[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