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4S在陕正式发售 西安各大营业厅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03-09 10:17:12  来源:ipad2345

  早就想买个iPhone4S过过3G的瘾,但我一直用的C网,所以尽管iPhone4S的裸机和联通版的都有卖,我也只有艳羡的份儿,万幸啊万幸,3月9号电信版iPhone4S终于要开卖了,给力啊!1号那天专门打电话咨询了预定的办法,趁周末赶紧去订,我可不想像北京苹果店那样排一夜的队结果还让黄牛宰!那悲摧成嘛咧,早打粮食早安心。>>>>专题

  结果一到电信营业厅,刚进门就看到大大的iPhone4S预定公告,再往里看我不禁惊出一身冷汗!多亏来的早,人可真不少!!光前台咨询导购的妹纸就被一堆人给包围了,忙的不亦乐乎,看来干啥事都得赶早啊!

  所以,预定攻略的第一步就是:时间要早。

预订前合影预订前合影
等待中的“果粉”等待中的“果粉”

  好不容易挤到前排,导购的妹纸介绍说预定电信iPhone4S要到专门的预定区域办理,步骤倒不很复杂,听旁边一个人说,预定其实除了来营业厅,还可以打预定电话、打客服10000号,或者上网站sn.ct10000.com,我不禁笑了,这还用你说?等电信iPhone4S的都知道,不过有时间的话还是亲自到营业厅比较靠谱,要不然咋能感受这种气氛?

  预定攻略第二步:尽量到营业厅办理。

导购台好多人导购台好多人

  咨询完了就是抽号,然后拿着号到预定柜台办理。办理过程不复杂,只不过人比较多,所以要耐心等待一下。好在办理人员很专业,流程很熟悉,所以办理的速度很快,每个预定的人前后一共大概需要三分钟左右。具体流程就是先免费复印身份证,然后留下联系方式,再然后选择你预定的iPhone4S的存储容量和颜色,就OK了。预定结束,接下来只需要等待电信回访的确认电话,到3月9日正式办理购机就行了。

  预定攻略第三步:带上身份证,现场免费复印。

预订排队中预订排队中

  最后我还问了一下网上预定的过程,和现场的区别就是在网上预定不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或者扫描件,只需要身份证号码就行,而且最后会有一个预定号码,凭预定号码办理正式购机就行。

  尽管预定陕西电信iPhone4S的人很多,现场很火爆,但只要有我亲自总结的这三步攻略,成功预定不成问题!>>>>专题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西安五千辆车出城几万人进山 交警:注意安全
  2. 2连撞3车后货车冲下30米悬崖致2死 事发西汉高速
  3. 3二期扩建工程昨竣工 西咸机场T3航站楼5月初启用
  4. 4一夜不归交200元 丈夫一年欠妻3万多被讨不归费
  5. 5今日至4月4日西安降压供水 部分高层或停水
  6. 619岁女出纳携20万公款 上班途中遭绑架(图)
  7. 7万科精装房陷纸板门 网曝衣柜鞋柜竟是纸做的
  8. 811岁陕西女童被拐新疆当小姐 被解救时浑身是病
  9. 9大唐芙蓉园重现上巳节古风 千余少女行成人礼
  10. 10陕西10市竞争力排名出炉 陕北更有钱陕南更宜居

专题更多>>

西安小吃能不能拿第一

西安真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来的“亚洲十佳小吃城市”中唯一上榜的内地城市?…[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