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4S价更低 受“果粉”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2-03-08 15:13:36  来源:ipad2345

  中国电信iPhone4S套餐机预订已全面展开。而从早前电信公布的套餐看,其套餐月基本费最低仅需49元,与联通iPhone最低入门套餐66元/月相比确实便宜了不少。另外,在其他档次的套餐,电信方面都提供略优于联通的通话分钟及上网流量。目前,已有不少的朋友预测,电信4S合约机的推出将会进一步与中国联通引发资费价格战,甚至会逼使第一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加入战局。无论如何,如能享受到更低的4S套餐价,得益的始终还是消费者。

  硬件方面,iPhone 4S采用了最新A5双核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内存部分保持为512MB,作为新产品,iPhone 4S搭载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操作体验更出色,界面与功能都得以强化,集成iCloud云服务,让用户可以在云端存储iPhone中的照片、文档、通讯录等资料,新增对无线同步、激活的支持。同时还内置了强大的Siri语音助手,带给用户新鲜的手机操作体验。

  中国电信以更低的4S合约价挑战联通,势必会分流出一部分的联通老客户。毕竟在三四级城市和一些偏远地区的用户,使用电信手机往往能得到更为稳定的网络覆盖信号。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西安五千辆车出城几万人进山 交警:注意安全
  2. 2连撞3车后货车冲下30米悬崖致2死 事发西汉高速
  3. 3二期扩建工程昨竣工 西咸机场T3航站楼5月初启用
  4. 4一夜不归交200元 丈夫一年欠妻3万多被讨不归费
  5. 5今日至4月4日西安降压供水 部分高层或停水
  6. 619岁女出纳携20万公款 上班途中遭绑架(图)
  7. 7万科精装房陷纸板门 网曝衣柜鞋柜竟是纸做的
  8. 811岁陕西女童被拐新疆当小姐 被解救时浑身是病
  9. 9大唐芙蓉园重现上巳节古风 千余少女行成人礼
  10. 10陕西10市竞争力排名出炉 陕北更有钱陕南更宜居

专题更多>>

西安小吃能不能拿第一

西安真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来的“亚洲十佳小吃城市”中唯一上榜的内地城市?…[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