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宁德商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周年庆典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02-21 10:25:04  来源:宁德商会
2012年2月19日,西安市宁德商会周年庆典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2012年2月19日,西安市宁德商会周年庆典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2012年2月19日,西安市宁德商会周年庆典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于西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西安市宁德商会是由福建省宁德籍在西安从事各类经济活动的工商企业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2010年12月底成立以来在两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西安市工商联、民政局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充分发挥商会功能,办实事,求实效,使商会不断发展,影响力不断扩大。

常务副会长李长盈向全体会员做了工作报告。林后辉会长致辞

  庆典大会上林后辉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一年以来对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了敬意,对为商会建设做出贡献的全体会员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宁德商会这个精诚协作、激情昂扬的团队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创新的思维,奋力的拼搏把商会办的更好。

  常务副会长李长盈向全体会员做了工作报告。商会成立以来,经过大家的踏实的工作,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截止到目前,商会拥有会员企业1000家。并且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办事机构,建成开通了商会网站,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平台,宣传闽商文化,传递宁德经济建设的最新资讯,为同乡提供行业动态和企业信息等。为了完善内部管理,商会根据《秘书处会议制度与议事规程》规定,秘书处每月召开一次办公会议,总结当月工作,部署下月任务,各部门每周召开一次会议,检查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从今年3月份商会正式对外办公开始,先后接待了各级领导、商会同行以及相关金融机构150多人次。为帮助会员企业寻找商机,共谋发展,先后邀请兴平市、汉阴市、富平县、西乡县政府、西咸开发区等市县、开发区到商会洽谈,或到实地进行考察。

  为解决融资贷款难这一问题,商会还先后与浦发银行、民生银行、陕西信合、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等金融机构联系,进行洽谈协商,召集有关会员企业与银行进行对接,举办了多场座谈会,为会员企业发展开辟融资渠道,提供实质性的金融服务。

  商会领导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做商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种助学、助孤、助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并对2012年商会工作做出了以下四点部署:

  一是坚持以会员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深化服务领域,增强服务能力。

  二是继续搞好银商合作和银企对接,巩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宽融资渠道。不断开拓会员企业发展空间。

  三是强化商会领导班子建设,保持商会旺盛发展力,增强商会领导层整体实力。

  四是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注意吸收有一定影响的企业家加盟,不断壮大宁德商人队伍,增强商会凝聚力。

  商海千层浪,搏击立潮头。商会号召所有宁德商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中谱写时代的新篇章,共铸宁德商人的辉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昨西安五千辆车出城几万人进山 交警:注意安全
  2. 2连撞3车后货车冲下30米悬崖致2死 事发西汉高速
  3. 3二期扩建工程昨竣工 西咸机场T3航站楼5月初启用
  4. 4一夜不归交200元 丈夫一年欠妻3万多被讨不归费
  5. 5今日至4月4日西安降压供水 部分高层或停水
  6. 619岁女出纳携20万公款 上班途中遭绑架(图)
  7. 7万科精装房陷纸板门 网曝衣柜鞋柜竟是纸做的
  8. 811岁陕西女童被拐新疆当小姐 被解救时浑身是病
  9. 9大唐芙蓉园重现上巳节古风 千余少女行成人礼
  10. 10陕西10市竞争力排名出炉 陕北更有钱陕南更宜居

专题更多>>

西安小吃能不能拿第一

西安真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来的“亚洲十佳小吃城市”中唯一上榜的内地城市?…[详情]

乐享生活

  • 美食
  • 购物
  • 旅游

热点视频更多>>

道听图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