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余立平副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医院康复部、药学实验室、药理基地、心理科等特色科室,每到一处,余立平副主任都认真听取医院工作人员的解说,并对医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7月2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余立平、省健康环境研究所所长王锐、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主任张军科一行三人到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余立平副主任一行首先视察了医院康复部、药学实验室、药理基地、心理科等特色科室,每到一处,余立平副主任都认真听取医院工作人员的解说,并对医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视察结束后,党委书记张杰向余立平副主任一行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及陕西省重性精神病防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医院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完报告后,余立平副主任对医院近年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要进一步稳定人心、增强信心,站位要更高、视野要更宽、勇气要更强、态度要虚心、管理要更严。医院要充分认识到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前景,加大工作及人才培养、科研投入力度,加大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关注面,坚持以防治结合,进一步加大精神卫生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医院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树立品牌,让医院在陕西省乃至全国的地位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