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3月18日

  距离宝鸡首例确诊已经过去了整整10天

  这个城市依旧处于暂停键

  人们惧怕疫情

  但是作为医护人员的我们也不畏疫情

  就在前两天,我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大爱无畏音频:00:00/02:48

  这首歌的名字叫《大爱无畏》

  是来自宝鸡爱尔眼科之前的一位患者原创的

  他的名字叫刘鹏

(刘鹏本人亲笔手稿)(刘鹏本人亲笔手稿)

  今年2月份,双眼近视300度的他

  利用春节返乡的机会来到了宝鸡爱尔眼科

  由王明利主任为他进行了全飞秒屈光矫正手术

  术后双眼视力1.2

  成功让他摆脱了多年的近视困扰

  宝鸡爱尔眼科专业的技术和团队

  深受刘鹏本人好评

  疫情当前刘鹏本人虽已奔赴外地,但依然心系家乡,在看到宝鸡爱尔眼科的医务工作者防疫抗疫的新闻后,有感而发,由此创作了这首歌曲,并赠与宝鸡爱尔眼科。

(宝鸡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在一线)(宝鸡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在一线)

  首先我们十分感谢刘鹏患者对于我们诊疗专业的认可,选择了在宝鸡爱尔眼科实现摘镜。同时对于他心系家乡的这份情谊,我们也深受感动。

(宝鸡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在一线)(宝鸡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在一线)

  疫情当前,宝鸡爱尔眼科的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优势,召之即来,来之必战,毫不退缩,从不叫苦。

  就如歌词里写的那样:

  [肤色不同心相通,骨子里是中国红]

  [在坚守在战斗,寒冬过后再相逢]

(宝鸡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在一线)(宝鸡爱尔眼科医护人员在一线)

  我们有理由相信,疫情正在被我们一步步击退之中,在不远的将来,300多万宝鸡人就可以走出家门,那曾经的车水马龙,又将会是这城市的一抹风景。

  这首歌不仅仅是刘鹏本人赠予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更是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用音乐的方式,赠与这座城市的美好心声。同时也是向宝鸡抗疫防疫的所有医务工作者的致敬。

  疫情终会过去

  静候春暖花开

  声明:关于《大爱无畏》歌曲,版权归刘鹏本人所有,使用权归宝鸡爱尔眼科医院,爱尔眼科及刘鹏,未经允许,不得其他个人和机构媒体转发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