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线上摄影大赛精彩来袭,活动以“乡味”为主题,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定格家乡美食,记录美食背后的故事,感受中华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汲取文化背后蕴含的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 活动于2021年9月1日开始,您可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富德心服务”平台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作品征集时间截至2021年10月15日。

  本次摄影大赛,富德生命人寿特邀资深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于11月5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决出优秀作品并将送出最高价值万元的大奖。

  “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让我们一起用镜头记录家乡味道,展现各地特色饮食文化,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热切期待广大朋友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