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张女士来到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将一面写着“优质服务好员工,排忧解难暖人心”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对营业部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的手机多亏了你们才找回来,你们真是又敬业又贴心,太感谢了!”

  3月23日星期二中午,张女士在西安分行营业部办完业务后不慎将手机遗落在等候区的座位上,回到家后她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她急忙赶到营业部向大堂经理杨丹说明情况。杨丹立刻尝试拨打客户的手机,但是拨打多次,语音均提示无法接通。杨丹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又在大厅仔细寻找,但是寻找多次仍然未果。

  杨丹一边安抚张女士,送来可口的午饭让张女士先行用餐,一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仔细查找手机。经过多两个小时的排查,发现当天张女士座位旁边的客户随手带走了张女士的手机。杨丹立即联系该名客户,他表示以为是自己的家人将手机不慎落在座位上所以误拿了手机,该客户将住址告知杨丹后,杨丹立刻驱车取回手机,下午4点半左右,杨丹将取回的手机交还到失主张女士手中。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女士激动地说:“光大银行不仅业务办得好,还真心为客户的事忙前忙后,这才是真正的好银行!”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打造“有口碑”的银行,为客户提供贴心、暖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