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变化可能是唯一永恒的主题。作为一个普通人,怎样才能在这样的世界中保持内心的宁静?作为一名奋斗者,怎样才能将创造的财富持续不断地保持下去?家庭资产配置怎样才能找到穿越周期和迷雾的指南针?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在《价值》一书中提到,答案是坚持“长期主义”。

  目前乌俄战争和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性,未来几十年市场无法预估。长期储蓄类保险具有长期稳定的特点,家庭可以通过长期储蓄类保险锁定未来的资产确定性,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的基石。

  长期储蓄类保险有什么功能呢?以足球场为例,保障类产品就像后场的守门员、后卫,主要提供防守功能,防范人生重大风险;投连、万能保险就像前锋,主要负责相对较高的收益,也存在一定的风险;长期储蓄类保险就像前腰,兼具身价保障与积累功能,既可以协助进攻,又可以帮助防守。

  目前市场上很火的一类产品——增额终身寿险,就属于长期储蓄类保险,它既有身故全残保障,现金价值经过一定积累又可以实现资金增值,是一款攻守兼备的产品。增额终身寿险具有以下特点:

  (一)安全性:安全可靠

  增额终身寿险,责任简单,只有身故全残责任,保障利益覆盖终身,保额、现金价值都写在合同里,100%确定,童叟无欺,安全可靠。

  (二)收益性:稳健增值  增额终身寿险,有一个突出的特点是“保障会长大”,保持续费增长,终身锁定利率,现金价值随着时间积累,一定年期后与保额趋同,后期积累越来越多。

  根据东方证券研究显示,过去七百年美国等8个主要西方国家的利率史,无论利率如何波动,整体走势都是持下降趋势。增额终身寿险终身锁定利益,有效抵御不确定市场变化带来的风险。

  (三)流动性:急用周转  增额终身寿险的现金价值经过积累,在家庭需要大额开支时,投保人可以通过保单贷款、减保等服务提取一部分出来用(需满足条款约定的减保条件),灵活周转,满足不断变化的资金需求,剩余的现金价值依然可以继续增长。

  (四)传承性:定向给付  增额终身寿险是寿险,可以通过明确指定身故受益人,能用安全、简便的方式把保险金留给想留的人,让财富伴爱传承,尽在掌控。

  新华保险隆重推出的荣耀终身寿险,就是一款典型的增额终身寿险,兼具身价保障与积累功能。它有多种交费方式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保费门槛不高,5年交、10年交最低1万元,达到一定条件时还可以对接专属高端服务,具有“久、增、传、活”四大特色:

  “久”:终身保障,长久关爱。投保范围宽泛,出生满30天、不满71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保障利益覆盖终身。

  “增”:利益明确,保障增长。长期持有,保额、现价持续增长。18周岁后且交费期届满后,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不低于基本保额×(1+3.5% )^(n-1)(n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的保单年度数),即不低于基本保额按3.5%逐年递增后的金额。一定年期后现价趋同于保额,保单利益载入合同,锁定终身。

  “传”:定向给付,爱有传承。明确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让爱传承。

  “活”:灵活周转 以备急需。如果急需用款,可通过保单贷款或减保,灵活周转,以备急需。

  创富不易,更要稳妥守富、传富,用更高的确定性面对未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荣耀终身寿险守护金生幸福,让财富与时间做朋友,用保险的方法锁定人生价值,实现躺赢人生。

  以简御繁,荣耀传家。

  注:1。“保障增长”为合同生效180日(不含)后的保险责任,个别年龄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在部分保单年度可能存在例外情况,具体以条款和正式合同为准。2。“周岁”指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3。“交费期间届满”指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4。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5。以上需满足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