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30日,新华保险宣布,将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面对河南省近期严重灾情,新华保险迅速落实中投党委要求,第一时间成立重大灾害应急领导小组与理赔专项处置工作组,全面部署防汛、防疫、慰问、公益等相关工作,启动重大理赔Ⅰ级应急响应,面向客户发布八项应急服务举措,畅通服务渠道,并组织一线党员干部和销售队伍投身抢险抗灾、灾后重建和复工复产,为防汛救灾贡献新华力量。

  新华保险防汛救灾在行动!

  7月21日

  • 新华保险成立以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为组长的重大灾害应急领导小组与理赔专项处置工作组,启动并组织实施Ⅰ级应急响应预案,指挥各业务部门与河南分公司快速响应,并积极进行应急救援、客户排查工作。总公司领导小组负责防汛指挥整体工作,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措施和理赔绿色通道,建立24小时汛期值班制度,随时做好奔赴汛情最严重地区开展援助的准备。

  • 公司党委向河南分公司致慰问信,希望河南分公司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在紧急关头,一要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二要情系客户、关爱客户,三要心系人民、服务社会。

  7月22日

  河南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落实公司党委慰问信精神,研究部署防汛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号召全体河南新华人,要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全情投入,暖心服务;主动作为,践行责任。7月20日以来,分公司在职场为受灾员工及家属提供免费食宿,体现人文关怀。

  7月24-25日

  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及党委委员赴郑州中支金水支公司慰问员工,察看职场受损情况,随后赴新乡卫辉、周口扶沟看望临时安置点的受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防汛救灾物资。

  7月28日

  河南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及销售队伍自发捐款254703元,捐助物资14.33万元。

  7月29日

  公司党委会和工会常委会决定下拨防汛救灾专项资金,做好救灾物品储备和员工队伍关怀慰问。

  截至7月30日,新华保险已完成5起理赔。公司将密切关注灾情动态,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践行作为国有控股和央企直管的世界500强企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