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走进汉阴县的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厂房内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库房内,一车原料正在卸货,另有两车成品正在发货,整个生产车间运行地有条不紊。

  图为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据了解,陕西永丰特种纱线的董事长孙华因受疫情影响,被困张家港市,眼看年底各种款项都要结算,流动资金紧张,在邮储银行申请了贷款却因无法面签,贷款无法发放。就在孙华犯难之际,邮储银行汉阴县支行客户经理打来电话,原来邮储银行汉阴县支行开辟了远程视频签署借款合同的绿色通道,可线上视频签署贷款合同。在收到合同的当日,即为企业放款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保障正常生产运转。

  图为孙华远程视频签署借款合同

  据了解,邮储银行汉阴县支行强化金融与实体经济共生共荣意识,积极贯彻“六保”“六稳”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县域经济支持力度。支行长亲自带队,累计走访中小企业百余户,积极推广银税贷、工程易贷、小额极速贷等线上贷款产品,5分钟即可出审批结果,累计向汉阴县域投放贷款超过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