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与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业务框架合作协议。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晓朝与陕西易通人力总经理刘晓平出席签约仪式,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业务框架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力资源服务、政策咨询、法律法规、人身保险及各类财产保险等领域发挥双方优势,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合作迈向新台阶。

  签约现场,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刘晓朝总经理对刘晓平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以及西安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并对陕西易通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人寿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晓朝总经理在会谈中表示,中国人寿将充分发挥发挥人才、品牌、渠道及产品等方面的优势,协同推进框架协议的细化实施落地,将双方的会谈成果转化为合作成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着眼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优势互补,创新赋能,为双方合作增添动力和活力,打造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陕西易通人力总经理刘晓平总经理表示,易通人力和中国人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力资源服务、商业保险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互动,此次业务框架协议的签署,更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了合作成果,双方业务的互补性很强,要以签署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续写深入合作新篇章,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易通公司副总经理马勇、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窦栩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