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云霞五月天,城墙欢跑在长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9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在西安城墙成功举办了以“喜迎建党百年 欢跑在长安”为主题的城墙越野赛暨健身徒步走活动。

  作为总行下属省级分行,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始终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企业愿景,在各级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和关怀下,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为己任,积极投身陕西地方经济建设,助力陕西经济腾飞,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

  同时,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围绕尊重员工价值,激发员工潜能,关爱员工身体精神健康发展,不断建设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家园文化,为此已经连续四年开展了城墙越野赛,并以进一步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示兴业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午9时30分,一声发令枪响,全体参赛人员冲出起跑线,向七公里的往返越野赛奖项发起冲击。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壮年组和男、女青年组四个组别,经过两小时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各组别前三名。

  该行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城墙越野赛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全员“低碳环保、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让员工在心系事业的同时,牢记健康为重,环保先行。赛后,大家还纷纷表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团队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