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日,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支部、总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济南分行第四党支部、泉州分行党支部、台州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恒丰银行西安贞观路支行党员代表领学了《求是》2022年第10期--《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作重点发言。围绕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建党支部分别交流发言,分享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结合陕西地域特色,围绕红色主题,贞观路支行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延安精神”微视频。“聚焦延安精神,我们可以感受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还有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无私奉献精神等。从不同角度学习延安精神,我们要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把延安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在分享学习感悟时,党员同志说道。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各类联学共建活动,以党建凝聚合力,促进党建工作质效、业务发展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