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内部营运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9月9日,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召开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的几种常见情形》,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打虎拍蝇》,选取了三个案例,结合案中人自述、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生动讲述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省仪征县基层粮站贪腐案等案件,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的犯罪事实和政治蜕变过程,警示教育意义重大。通过影片观看,要求大家以警示教育为契机,从案件中汲取教训,要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公司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华夏保险咸阳中支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政治站位,塑造廉洁自律的公司形象,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思想,要求全体员工守纪律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建成一支廉洁自律、干净做事的队伍,展现廉洁、干净、有担当的形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