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员工代表现场参会,八家中支内外勤队伍、广大客户通过直播形式共同庆祝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成立20周年。新华保险西区审计中心总经理牛勇,陕西分公司创始人、第二任总经理唐玉明受邀出席庆典。此次庆典直播累计观看达18.37万人次。

  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以视频形式祝贺陕西分公司成立20周年。李全表示,在历任班子带领下,一代代陕西新华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把握时代脉搏,团结敬业奉献,创造出令人可喜的经营业绩,成为陕西当地和系统内一支蓬勃向上的力量。特别是这些年来,陕西分公司遵循“党建引领 文化先行 尊重规律 基业长青”的发展主题,以高质量党建强根铸魂,以总公司战略指引为方向,坚持回归保险本源,大力弘扬行业文化,持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切实履行国企担当,为陕西分公司稳健经营、永续发展夯实根基。

  李全强调,站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陕西分公司要把握新契机,拥抱新变化,做出新成就。一要践行新发展理念,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二要坚守保险初心,走深服务三秦百姓之路。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走稳营销队伍职业化发展之路。四要践行使命担当,在深耕保险主业的同时,走好服务国家战略之路。

  面向新的二十年,希望陕西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初心不改、强势启航,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树立新的里程碑!

  回顾篇:华彩二十载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陕西分公司二十年发展成果视频片,共同回顾了陕西分公司创立起步的艰辛岁月,新华陕分人奋力拼搏、激情创业之路。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创始人、第二任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唐玉明先生应邀莅临庆典现场,为陕西分公司送上真挚祝福。唐总殷切寄语,历史的车轮总是滚滚向前,新华陕分未来一定是美好的。20年是新的起点,面对行业深入转型发展期,希望新华陕分在未来实现行业内、新华系统内的率先突围。

  荣耀篇:致敬新华人

  分公司初创期元老关雷、白宁涛、杨婧、李周生四位总监畅谈了创业的心路历程,他们在挑战中前进,在逆境中成长,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艰难险阻,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用切身的经历和感情,表达了对新华陕分的热爱与祝福,同时期许新华陕分下一个二十年更加辉煌。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此次庆典为获得“20年忠诚奉献奖”的内外勤颁奖,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对献礼司庆业务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39个优秀团队和84个优秀标兵奖进行了表彰。个险业务序列优秀团队奖获奖代表白福合,银代业务序列优秀团队奖获奖代表张文涛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们都表示未来将继续以新华为荣,在新华陕分下一个二十年发展历程中再立新功。

  超越篇:新帆再启航

  营销、银代、团险、收展四条渠道负责人在现场表态发言,八家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誓师表态,他们均表示在“三超二”的业务冲刺中将奋勇向前,力达目标,致敬发展,致敬未来,为司庆献礼,扬起高质量发展大旗。

  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启永作庆典致辞,向全省内外勤将士发起冲锋号角。黄启永表示,当前,我国保险业进入转型发展新时期,唯有变革重构,方能先见曙光。面对挑战和机遇,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拥抱变化,在总公司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持续增强竞争优势和综合实力,坚定推动全面效益管理,坚定长期主义发展理念,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久。从20年的开拓史、奋进史、辉煌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昂首阔步开启“二次腾飞”的新征程。

  同时,奋进新征程中,陕西分公司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三新一高”要求,自觉融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洪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经营相融合,筑牢风险防控底线。

  奋进新征程中,陕西分公司要坚守寿险发展本质,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崇高追求,积极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地践行“关爱人生每一天”的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更加广阔的未来。

  奋进新征程中,陕西分公司要尊重市场规律,用心服务客户,合理配置资源,凝聚全员力量,致力将陕西分公司建设成为一家“当地规模领先、系统排名靠前、文化理念先进、干部队伍优秀、运作系统高效、业务平台稳定”卓越金融机构,共同开创新华陕分更加灿烂的明天,用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全力谱写新华陕分下一个20年的壮美华章!

  伴随着生日祝福歌曲,陕西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受邀嘉宾一起上台,共同点燃生日蛋糕的烛光,和全体与会人员放飞手中代表着美好憧憬的气球,祝福新华陕分下一个二十年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