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工会特别举办“恒爱有+”中秋诗词大会,组织全行员工用中国最传统、最诗意的方式来迎接中国人最浪漫的传统佳节之一——中秋节。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行机关全体职工现场参加活动,各分支机构人员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一同感受这次的中秋和恒丰文化打卡活动。

  活动共设置诗词填空、诗歌朗诵、汉服打卡、美品品鉴四个环节。其中,诗词填空部分,特别融入了恒丰企业文化的使命、愿景、价值观,以及分行清廉金融品牌“恒廉·长安”,让大家在中国诗词文化中寻找恒丰元素。在汉服打卡环节,大家身着美丽的传统服饰,在优美的诗词朗诵中,拍照留念,充分感受着来自分行工会的精心安排,来自恒丰大家庭的关心关爱。

  2022年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工会始终心系职工,适时组织各类活动,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恒丰西安不仅是大家工作上班的地方,也是大家可以信任依赖的大家庭;恒丰西安的发展不仅是工作要求,更是全行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想要努力去实现的共同梦想;大家携手数载,不仅获得成长帮助,还有同事间美好的情谊,以及共同拼搏的珍贵回忆和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