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小海豚之歌》的旋律在南郑区湘水中心小学的校园上空飘荡着。

  2022年6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来到南郑区湘水镇中心小学,开展2022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这里的孩子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礼包以及总保额408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爱心志愿者、绩优人员以及学校师生约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汉中中支总经理谢睿龙向师生们介绍了“小海豚计划”的发展历程和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的宗旨,并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将继续借助“小海豚计划”,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呵护。湘水中心小学校长李斌对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此次捐赠活动,对孩子们不仅是经济上、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同学们收获了关爱与温暖的同时,希望受助的学生能够牢记这份爱心关怀,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善心,能够在将来以自己的能力和爱心回馈社会,使爱心之火长燃不息,让慈善精神薪火相传。”

  活动中,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嘉宾献上了红领巾,全体学生也精心准备了《小海豚之歌》的雨伞舞,以此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2022年恰逢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连续开展的第十个年头,今年活动以“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为主题,捐赠活动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热切交流,共同参观公益十年行长廊,并对孩子们进行安全课程培训,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成长。看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本次公益之行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2022年正值公司迎来二十周年里程碑,“用爱点亮生命,用心温暖童年”, 富德生命人寿汉中中支将持续这份爱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社会责任,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以更丰富的内容、更新颖的形式,再度扬帆起航,继续“为爱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