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9月2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汉中中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汉中中支全体党员同志及核心管理干部参会。

  会议先后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准则》,随后由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汉中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枫同志讲话,要求大家从思想重视清廉文化建设,在工作中学以致用,牢记准则,严格自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清廉文化准则融入日常规范,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思想上牢筑廉政之基。

  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汉中中支始终严格遵从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汉中中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新高度,结合工作岗位查找风险点,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助力公司业务合规稳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