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客户对民生银行咸阳分行的支持,在该行行庆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民生银行咸阳分行于7月16日晚成功举办对公客户答谢观影活动,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

  此次观影邀约目标客户为政企同业等各界人士,参加人数达322人。整个活动分为宣传片放映、财富沙龙、幸运抽奖及共同观影四个环节,活动不仅很好的宣传了中国民生银行零售财富产品和小微产品,而且还树立了咸阳分行品牌形象。

  自2020年7月28日成立以来,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咸阳市政府、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经过革故鼎新的磨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辟了崭新天地,取得了一定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

  后期,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将借鉴《中国医生》中的精神,坚守初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向消费者持续提供快捷便利的公私多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为构建优秀经营机构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