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全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在陕西银保监局、高新区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协调高新丈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分行本部办公大楼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全行员工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接种点同时也向高新辖区金融机构和市民开放,为高新区金融机构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接种工作分别于5月8日、11日两天持续开展。5月7日,该行安全保卫部、科技部、办公室以及园区物业服务团队积极安排人员,改造布置接种现场与留观等候区域,划定安全警戒线,调试无线网络,做好路线引导,并且在接种日全天候值守,做好接种引导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接种工作平稳高效开展。接种点设置登记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等候区,医务人员在2个接种日全天不停歇开展接种工作,积极向接种群众解答各项接种禁忌相关疑问,为不熟悉预约系统的群众耐心讲解预约流程。在相关人员全力配合下,本次接种工作秩序井然、平稳高效。

  据统计,分行接种点5月8日完成接种1486人次,5月11日完成接种1487人次,共计2973人次,圆满完成既定接种目标,获得了市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得到了陕西银保监局、高新区金融办的充分肯定,为高新区、西安市疫苗全面接种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后续安排,为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贡献民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