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抵e分期作为工商银行根据房屋市场近期创新推出的特色服务产品,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紧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房抵e分期业务发放金额大、分期支付、额度可循环的优势,积极挖掘潜在客户资源,全力推进e分期业务,满足客户消费需求,于4月22日成功投放今年首笔房抵e分期40万元,为后期业务深度推进开了好头。    

  扩大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充分发挥网点渠道优势,通过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张贴产品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动员员工通过群发微信群、晒朋友圈等方式,扩大房抵贷宣传普及面。网点还通过晨会传达房抵e分期营销服务要点,让员工了解产品优势,积极向行里推荐客户资源,形成全员推进房抵e分期业务的氛围。 

  多方联动,提升服务效率。该行和客户签约后快速推进业务流程,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整理相关材料,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流程上报,同时在办理业务中认真总结分析疑问难点,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业务进展,得到了分行相关部门的耐心解答及大力支持,保证系统申报、贷款合同签署、房屋抵押登记、放款使用等流程有序推进,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注重防范,严格把控风险。在大力发展房抵贷e分期业务的同时,该行坚持将风险把控放在首位,在客户准入方面严格按照房抵贷业务的政策要求,筛选出收入稳健或是信用卡记录良好的客户,在贷前、贷中、贷后流程环节中,层层把关,强化客户经理的风险意识,防范风险,做到发展风控两不误,确保房抵贷业务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