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春意暖,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27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分行本部私银中心举办了“大咖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二期——资管大时代,携优秀资产点亮未来。本次活动共邀约私银客户30余位。

  经过一季度大幅回撤后,市场波动性加大,经济复苏增长乏力,通货膨胀预期抬头,本次活动邀请东方红华东区域渠道经理宋烁先生,为私银客户解读近期市场宏观形势和策略,通过分析市场近期下跌原因,表面东方红对市场现有的看法,提示客户要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坚持价值投资,以定投的方式避免择时困局。

  在投资顾问资产点金环节中,分行投资顾问王建军讲述了年初至今的全球“再通胀”交易以及上半年中美通胀共振向上的风险演绎,对二季度资产配置进行展望,短期经济不弱,货币维持“结构性短缺”,全年供给仍有压力。

  此次活动还为各位贵宾精心准备了DIY阿拉丁神灯体验环节,资产需要点亮,生活也需要点亮,客户亲手制作的土耳其风格神灯,将摩登与现代完美结合,时尚典雅,尊贵绽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贵宾们兴趣浓厚,成品精美,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极高。活动后客户与东方红渠道经理宋总进行一对一沟通和交流,共叙权益市场走势。

  后续,民生银行分行私银部和私银中心将持续做好洞察高净值客户的需求,从价值观、生活方式、传承模式构建等多维度完善专属定制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