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2021年榆林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榆林隆重举行。榆林市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对获奖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表彰。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员工朱志超同志荣获“榆林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任职两年来,朱志超持续完善该行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目前已成立风险管理委员会、信贷审查委员会、资产处置委员会。结合当地市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修订信贷产品,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信贷岗位人员的业务能力和风险管控水平,制定“繁星培训计划”,持续开展风险讲堂;定期召开资产质量专题会,对问题客户实行“一户一议”,2019年至今全行不良贷款本息合计收回1263.03万元,已核销贷款本息合计收回842.47万元,重整化解本金合计2994.8万元;加强授信后管理,定期开展专项现场检查。工作之余,朱志超还积极推动工、团各项工作的开展,多次荣获总分行、银保监会、省团工委颁发的奖项。作为一名社会注册志愿者,朱志超长期投身各类公益事业。

  荣誉的背后,也是社会各界对榆阳民生村镇银行的高度认可,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将持续秉承“情系民生 服务榆阳”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守“合规经营底线”,为榆林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