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民法典》正式实施,民法典的到来使得我们每一个人建立正确的法商思维显得尤为重要,更是引起高净值客户的强烈反应,更为迫切的需要了解《民法典》对其自身的影响。民生银行西安科技路支行于4月23日在分行组织“高端客户民法典解读”财富沙龙活动。

  有人这样说,从“出生”到“去世”,民法典为每一个自然人提供“全时权利保护”,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需要重新再学一次法律。本次活动科技路支行联合招商信诺保险公司共同举办,邀请招商信诺风险顾问张莹老师现场讲解。以生动切实的案列出发,从婚姻风险、财富传承、家企隔离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让客户了解到如何通过法律的途径更好地进行财富保全和规划,避免财富缩水。

  活动后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更是肯定了民生银行理财经理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专业性。不仅更好的树立了我行品牌形象,更是增近了理财经理与高端客户的粘性。未来,民生银行西安科技路支行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念,紧密关注社会经济环境及高净值客户的需求,从价值观、生活方式、传承模式构建等多维度完善客户专属定制化服务,满足客户尊贵体验,将客户财富管理工作做的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