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上午,客户赵先生委托家属将写有“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柜面,感谢公司热情贴心的服务,同时点赞公司的产品。

  赵先生于2020年3月份购买意外险卡单产品《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费50元。2020年6月23日,赵先生在家中不慎砸伤头部,前往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门诊进行检查治疗。2021年2月,赵先生偶遇公司代理人,想起在富德生命人寿铜川中支购买意外险,因出险时间较长,不知道是否还能获得公司赔付,便咨询了理赔事宜,得知能够理赔便进行了报案。

  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和代理人协助客户整理资料进行理赔申请,经理赔人员审核符合保险合同条款约定。2021年2月18日,公司赔付赵先生保险金2000元。客户看着到账的理赔款一边惊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赔付,一边感叹公司暖心的服务及人性化的产品。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到、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未来,铜川中支将继续践行保险承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传播保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