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超市的对公户是在你们行开立的,为了便于结算,想把员工的工资卡也开在你们行,但是超市离你们银行网点路程比较远,我们超市的地点也比较分散,大家平日里忙于工作,基本抽不开身到银行办理业务。”近日,某超市负责人张先生(化名)电话里和恒丰银行西安劳动南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小王谈到业务诉求时说道。

  挂掉电话,小王将客户的业务诉求向上级进行了汇报,最终决定由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提供开卡服务。说干就干,第二天一大早,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劳动南路支行一行人带着移动开卡设备来到超市,在临时搭建的“柜台”上开始了业务办理。开卡现场,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之余,还积极向客户讲解银行卡安全用卡知识、电子银行等业务操作流程。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恒丰银行西安劳动南路支行累计为超市员工开卡400余张。“感谢恒丰银行的业务支持,上门开户这个办法确实是为我们解决了难题,既便利又高效!”张先生对恒丰银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成立以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业务发展势头、品牌形象持续向好。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及水平,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