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一位先生拿着父亲的社保卡和身份证来到工商银行榆林长虹路支行营业网点,想要激活老人的社保卡。工行工作人员告诉他社保卡必须本人办理才能激活。得知此消息后,该客户显得焦虑不已。经网点人员了解,原来该客户的父亲已年逾80岁高龄,近期被相关单位通知需要往其社保卡内打入养老金,但由于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坐车出来办理启用业务,只好让儿子代理前来办理。网点人员进一步了解到老人虽然身体不便,但是意识清醒,于是安慰客户不要着急,提出可以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随后在征得客户同意后,网点人员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为上门服务做准备。

  当天下午,榆林长虹路支行即调配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资料,按照留下的家庭地址前往老人家里办理相关手续。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很好,思路清晰,工行员工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详细耐心地向老人解释了激活启用社保卡的办理流程,确定了该业务为持卡人本人的意愿,随后办理了相关手续。老人对工行工作人员能亲自上门为其服务感到非常高兴,对工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业务办理完成后,其家人也对工行的优质服务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客户为本、真诚待客,一直是工行榆林长虹路支行秉承的服务理念。随着寒冬的到来,部分客户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榆林长虹路支行根据客户需求,通过上门服务,用真诚和专业赢得良好的客户口碑,把工行温度传递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