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2021年春节将至,为了加强节日期间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防止和纠治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着力营造全行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辖内各级机构积极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宣传工作。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纪委围绕“8个严禁”、“6个紧盯”制作了廉洁过节微视频,利用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进一步敲响廉洁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商洛市分行纪委向全体干部员工发放了廉洁过节倡议书,提醒大家坚守原则底线,共度团圆、喜庆、清廉、文明、平安的春节。西安市分行纪委采用微信问卷形式开设了“党风廉政知识小考堂”,用指尖上的“廉政课堂”,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于点滴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安康市分行纪委以视频会议和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全行党员干部重申纪律规矩,提醒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各项规定,管好分管部门、分管条线和“关键岗位”及“关键人”。宝鸡市分行纪委向全行党员领导寄出了一封电子廉洁提醒函,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理念,自觉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优良作风展现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新气象、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