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二十三,小年新气象。小年一到,家家户户都开始贴春联、写福字、采年货。2月4日正值小年佳节,民生银行科技路支行举办“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协会大家来行,为贵宾客户挥毫泼墨,手写对联。大红纸,黄金字,翰墨飘香,年味浓浓!

  活动当天,受邀的贵宾客户纷纷来行,有序地进行登记取号,选择心仪的对联内容,排队领取现场书写的春联。书写现场,红纸、笔墨一应俱全,各式字体承载着多样的新春贺词,一笔一划都寄托着每个人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背景墙上挂满了对联和福字,贵宾室的场地内也铺满了饱含祝福的春联。

  手写春联活动不仅受到了贵宾客户的一致好评,来行的流量客户和对公客户也纷纷称赞不已。临近年末,厅堂人流量增加,在等待业务办理的间隙喝一碗热腾腾的银耳粥,欣赏书法技艺,品评春联寓意,既应景又暖心,一片其乐融融。

  应客户强烈要求,活动最终延期到2月5日结束,期间共书写并送出对联108幅。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传承了传统文化,也表达了民生银行科技路支行对新春来临的美好祝福。科技路支行全体将借春节劲头,继续用服务回馈客户,用实干笃定前行,不断提高客户信赖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