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朱先生专程来到民生银行西大街支行,向支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并亲手书写了感谢信赠予支行。

  朱先生是民生银行西大街支行多年的老客户,长期与支行理财经理李超保持联系。朱先生近期将离开西安移居深圳,特别在离开前来行向李超及西大街支行其他工作人员表达谢意,信中不断提到李超多年来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特别是对老年客户的耐心和关怀。

  朱先生的感谢信鼓舞着西大街支行的每位员工。民生银行西大街支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力求带给客户一份真诚的服务。西大街支行位于西安市老城区,李超的客户中有很多中老年人,而在此过程中李超更是凭借着自己的天然而又亲切的服务态度温暖了很多人,与很多客户成了忘年之交。“小李服务态度特别好,每次遇到什么困难,打个电话他就给我讲,理财一到期,他就及时给我回访。”不少客户总是用着最质朴的话语反复表述着自己对这个年轻人的喜爱和感激。

  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更多温暖和正能量,是李超一直的心愿和坚持。风会记住一朵花的香,就像时间会见证一个人的成长,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所付出的心血终究会在适当的时机结出丰厚的硕果。“持之以恒,水到渠成;心向暖阳,勇攀高峰。”这便是李超为我们所诠释的工作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