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陕服校健康学院大三学生李政同学慷慨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批,本批物资包括普通医用口罩、N95口罩、84消毒液、酒精、消毒凝胶等,价值人民币5000余元。

  李政同学表示,学校防疫工作人员十分辛苦,自己也想出一份力,就决定用暑期社会实践收入购买一批防疫物资捐给学校,表达自己对学校和防疫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他的家人都很支持他,李政同学的哥哥用专车跨越600公里物资送到了学校。

  学校高度评价李政同学和其家人的高尚行为,并为李政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姜校长为李政同学和其家人致了感谢信,他表示收到李政同学及其家人捐赠的抗疫物资,学校万分感动。感动的不仅仅是物资,而是心意和精神,这种心意和精神给予了陕服人信心和力量。

  信中说到,这次疫情爆发来势凶猛,保证万名学生的安全是陕服人的首要任务。每个学生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家族的希望和国家的未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保护好他们,否则就是我们的失职。疫情发生以后,学校严格执行了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规范,严格执行门禁制度、消杀制度、晨午检制度等措施。后勤保障部门克服各种困难,想方设法,保证了学生宿舍的水、电、暖、气的供应。学生的一日三餐、超市购物等都一如既往,正常如初。学校给每个班都配备了辅导员,就住学生宿舍,全程伴护着他们。所在学院的领导、老师都要每日对学生的生活、学习、运动及心理状态进行督促检查,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及早预警,防患未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学校已经启动了线上教学,开展了正常的教学活动。

  姜校长表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成长的摇篮。从李政同学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李政同学父母高尚的素质,看到了他们满满的正能量和爱心。是他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并将这种正能量传播到陕西服装工程学院来。这种精神和行为也激励着所有陕服人,学校定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办好学校,为学生的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疫情终会结束,生活充满阳光。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有家长们的信任,陕服人有信心和决心,在最短的时间内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